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讀者們的一封道歉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讀者們的一封道歉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致讀者們的一封道歉信 標籤:一封道歉信作文 道歉信作文 小讀者作文 讀者作文

我是懷着羞愧與內疚之情來書寫此文章的。 

  我發現,我對文學是及其不負責任的,為何?我發現,有很多文章在筆下流瀉出來,是虛偽的、違心的、矯揉造作的。 

  我道貌岸然,我是為了風光嗎?刊登在報紙上的文章,要麼我是緊挨着題目寫的,要麼是為了其刊物的標準而篡改自己的文章。我有多久沒有寫出一片照應我真實心靈的文章呢?在報紙上的文章,千篇一律,把作者的名字遮蓋起來,完全沒有差異。文采以稀為貴,而現在呢,我自然不清楚,那些作者是為了什麼而寫作,我亦不知道,那是不是他們真實的言語。 

  譬如說我,在第一次投稿,我寫《“猴子”弟弟》,這篇文章我完全不是為了自己而寫,我為了投稿成功,濫用虛詞,我為之感到羞愧,那完完全全把我的風格埋沒了。我是怕我的文章太富有個性不大眾化而不受歡迎嗎?難道我要為了諂媚他人,為了投稿成功而寫一些虛假、自己感到難受的爛文章嗎? 

  不!我不要這樣。這是對文學的褻瀆,對作家的侮辱,對讀者的不尊敬。我寧可寫得再爛也不要寫的得斑斕多彩但虛情假意。我始終都要伴着自己的個性寫作,無論好壞。 

  我每一次寫作都是對自己的一次檢閱,我希望自己的文學像鷹一樣,緩緩張翅,鼓足力氣,充實本身的氣力,然後一口氣張翅高飛。 

  但願你看了我這封道歉信,可以重新認識我。我亦然,我希望我自己的文學從此刻升華、繁榮,隨即鼎盛。忘記我以前違心的、所不能代表我的文章,那是鞭策我的標誌,我希望奉獻給你們的,是我用赤誠書寫的篇章。 

  “詩影,寫作,只為自己。” 

  這是新的伊始,TRUST ME!

您正在瀏覽: 致讀者們的一封道歉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讀者們的一封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