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荷作文網的一封道歉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作文網的一封道歉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一封道歉信 

  敬愛的小荷白雲飄飄網的老師: 

  您好! 

  請原諒我的過錯,不要生氣。都是我不好,給您開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事情是這樣:我寫信向小荷白雲飄飄網說要建專輯,自稱是一位老師。可是,被您識破了。當時,您訓斥我:“別在這裡嬉鬧了!“但我仍變本加厲,“我真是一位老師!”“小孩有自己的作文本就行了。”您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再這樣,我把你加到黑名單里去。” 

  不知不覺中,您無可奈何地下了QQ。我再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然後,我很傷心,心裡不是個滋味。心想: 大人都說小孩是天真無邪的,可我哪?便截然不同,我真是太可惡了!竟然用自己的言行傷害了您。忽然,我的淚水奪眶而出。為自己愚蠢的錯誤想法而自責,我真心悔過後,就寫了這封道歉信,來向您說說心理話。 

  您真是太辛苦了!就像蠟燭,默默無語地燃燒着。您將一腔熱血鑄就人類之靈魂,傾萬道清泉澆灌祖國花朵。是您,為同學們建了小荷白雲飄飄網,讓大家在這個溫馨的空間里,展示寫作的風采。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的網站越辦越火,會員都成千上萬了。您每天都為此而操勞着,功夫不負有心人,同學們的寫作能力有所提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績! 

  我很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老師。”希望您能夠原諒我,我會更加努力,繼續寫文章,和荷友們細心地交流,使自己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真心悔過的學生:潘釗 

  2009年1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作文網的一封道歉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作文網的一封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