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森林作文

春天的森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森林作文200字

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大山,看起來很雄偉、很壯麗。 

  森林裡一棵棵大樹,亭亭玉立的,它們像保安一樣守護着整個大森林。 

  地上的野花爭奇鬥豔,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引來了數群小蜜蜂。 

  綠油油的小草挺着身子。一陣陣春風吹過,小草跳起了優美的舞。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一會兒轉圈圈,一會吐泡泡,真是好笑極了。小烏龜很膽小,它見幾棵水草飄了過來,以為是敵人,迅速把頭縮進殼裡,過了一會兒才把頭伸出來。 

  啊!春天的森林真美呀!
回目錄

春天的森林作文250字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萬物蘇醒,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看,樹上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好像剛睡醒一樣,樹榦上的顏色還不是特別深,只是有一點很淡的棕色。

  地上的野花開滿大地,它們在陽光下競相開放,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一隻只小兔跑過來,在野花旁邊轉了好幾圈,好像在說:“好美的花呀!”

  天上,一群鳥兒飛了過來,望着下面連綿起伏的青山,像是在說:“多美的山啊!”

  水裡,幾條小魚跳出水面,像是在欣賞春天的美麗景色。它們有時停下來,有時在水中快活地游着,還有些時候在水中轉圈圈。

  呀,春天真美啊!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回目錄

春天的森林作文45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小草探出了腦袋,小花亮出了可愛的臉蛋,森林裡一片生機勃勃。

  走進森林,這裡的風景一定會讓你陶醉。天藍晶晶的,像一顆巨大的藍寶石。天邊偶爾飄來幾縷流雲,在春風的吹拂下,就像美麗的仙女舞動着長長的絲巾。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山腰間雨霧繚繞,彷彿系著一條條長長的玉帶,美麗極了!

  一棵棵鬱鬱蔥蔥的大樹蒼翠挺拔,參天聳立,像一把把蔥綠的大傘。樹葉密密麻麻,層層疊疊,陽光透過葉縫灑在大地上,留下了一個個金黃的斑點。草叢中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一串串迎春花開了,它們擺動着金黃的身軀,逗得蝴蝶,蜜蜂圍着它們唱歌、跳舞。

  森林也是小動物的樂園。一群不知名的鳥兒,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像是要參加演唱會,正在精心準備着。威風凜凜的蝦將軍穿着透明的盔甲,靈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時而還來幾次立定跳遠,像是找到了獵物。幾隻可愛的小白兔豎著長長的大耳朵,一蹦一跳地森林中找朋友。

  春天的森林真美呀!

回目錄

春天的森林作文400字

  太陽剛剛從東邊升起,白雲就像一團團棉花糖,透過晨曦,我彷彿看到群山像一匹匹披着綠色大衣的駱駝縱隊排列,緩緩前進,一座接一座。那些山連在一起的被白而濃的霧環繞起來就像動畫片里的仙山一樣,朦朦朧朧,亦真亦幻。

  那些茂盛的大樹像一個個士兵在“站崗”呢!草地上盛開着小草和花朵,好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花兒在大地毯上,笑呵呵地,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來來臨了。”在這美麗的森林裡可不能缺少小動物啊!瞧,那不是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和一隻黃色帶有黑色條紋的小蜜蜂嗎?它們正在花從中翩翩起舞呢!聽,那動聽的歌兒是誰在唱啊?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百靈鳥妹妹在枝頭上唱“迎春曲”,難怪小蝴蝶和小蜜蜂才會跳得那麼開心!可愛的小雞也從媽媽的懷裡跑出來,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捉蟲子。

  清澈見底的小河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可愛的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青蛙在荷葉上睡着懶覺,另一隻青蛙看見了,立馬跳過去大聲說到:“青蛙弟弟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青蛙這才慢慢地醒了過來。

  春天來了,小動物都出來活動了,整個森林變得熱鬧起來。

  春天的森林真美啊!

回目錄

春天的森林公園作文300字

  我愛春天的森林公園,因為它美;我愛春天的森林公園,因為那裡有嫩嫩的小草;我愛春天的森林公園,因為大樹吐出的嫩嫩新芽讓我的心情無比舒暢 。

  春天的森林公園濕潤潤的,到處都有晶瑩的小水珠,幾隻美麗蝴蝶在那裡飛來飛去,看來它們要去什麼地方遊玩吧。  

  森林公園裡一棵棵大樹,整整齊齊的,像排好隊準備做廣播體操的小朋友。

  綠油油的小草剛鑽出地面,一陣陣春風吹過,小草懶洋洋伸着懶腰。  

  森林公園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B江河,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一會兒轉圈圈,一會吐泡泡,真是美極了。還有美麗的蓮花廣場,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那裡玩溜冰鞋,年邁的老奶奶在那裡跳舞。

  森林公園真美,春天的森林公園更美。

查找更多春天的森林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