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坡上采蘑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坡上采蘑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美麗的故事,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我的童年最有趣的就是月亮坡上采蘑菇的事啦!你快走進我的童年趣事王國吧!

  在我七歲時,我總愛帶着四歲的表妹一起去月亮坡上尋找一朵朵小雨傘似的蘑菇仙子。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妹去采蘑菇發生了兩件有趣和倒霉的事:一是:我在月亮坡上找到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蘑菇,然後我高高興興地把蘑菇放在手中,準備給表妹一個驚喜。可是,我就差三四米就能到表妹那裡,我與表妹之間有一塊青苔地。以往,我非常小心地走那塊地,由於當時我太興奮了,哪管什麼青苔地呀。剛剛好,那裡還有一個香蕉皮,也沒注意看。我邊跑邊喊:“表妹,我找到了一個大蘑菇,今天我們玩炒蘑菇遊戲,有這麼好的蘑菇嘞!”我一說完過八秒,只聽“啊----”的幾聲,我就摔倒在地了。

  當我怕起來時,才發現青苔地有一個香蕉皮,我馬上對錶妹大罵:”你真是的,幹嗎亂扔香蕉皮,害我摔跤。“表妹立刻哇哇大哭:我,我沒亂,亂扔香,香,香蕉皮,是你叫我放在那裡,等會兒做香蕉皮炒鮮,鮮蘑菇的,你還說,誰踩到香蕉皮誰,誰倒霉的呀。”我一聽,無語了,誰叫我倒霉。

  第二件有趣的事是:我和表妹要下月亮坡回家,我嘴裡唱着賣湯圓的歌曲時,不小心踩到一條長長的東西,並且感覺到還在動,我以為是蛇,馬上跑下月亮坡,大喊:“媽媽呀,有蛇啊,救命啊!”

  誰知,表妹低頭一看,“嗨,不就是根繩子嘛,沒有蛇啦,表姐,你也太膽小的吧!”表妹說的話,我完全沒聽見,只顧跑回家。倒霉事又來了,我一腳踩滑了,“撲通!”一聲,我又摔在水溝了,我大哭起來。

  哎!瞧,那次我太倒霉了,不過現在想想也很有趣哦!你覺得呢?

  五年級:甘雪柔

您正在瀏覽: 月亮坡上采蘑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坡上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