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采蘑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狗看了看日曆,發現這天是好朋友小兔生日。它想小兔送些禮物,送些什麼呢?小兔最愛吃蘑菇了,就上山上采些蘑菇吧。想到這兒,他跨上籃子就出發了。 天像下火了一樣,一絲風也沒有。松樹無精打採的樣子,小草和小花都低下了頭。石頭滾燙滾燙的。 過了一會兒,天不熱了,小狗看見小鳥跑出來唱歌,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啊! 又過了一會兒,小狗看見山頂了,於是,它飛快地跑上山,山上的蘑菇都從土裡鑽了出來,像一頂頂小傘。小狗一邊唱歌一邊采起了蘑菇。 夕陽西下的時候,小狗提着滿滿一籃子蘑菇,跑到小兔家。小狗對小兔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祝你生日快樂!”小兔高興地說:“謝謝你,小狗哥哥!”小狗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

您正在瀏覽: 小狗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