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的寶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寶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勤奮者抓緊時間,求知者利用時間,有志者珍惜時間,聰明者爭取時間,好學者擠出時間,上進者追求時間,忠誠者遵守時間,勤勞者創造時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了13年,13年裡,我在無拘無束,隨心所欲的環境下生長。漸漸地,我長大了,我懂得了時間的寶貴。四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我起床的時候,陽光照在我的臉頰上,太陽悄悄地走動着。早上吃飯時,日子從飯碗里走過;中午午息時,時間從身邊流過;晚上睡覺時,日子從被窩裡逃走。可想而知,時間過得飛快,卻不給我留下什麼。 

在茫然中,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罷了。我悵望灰天:時間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時間是寶貴的,又是無情的,它總是不知不覺地在從我們身邊匆匆流逝。能抓住時間並刻苦學習的人,才能成為有用的人。而不能抓住時間的人,只能是做天和尚撞一天鐘,在不斷等待“明日”的蹉跎中,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寶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