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的寶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寶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漸漸的長大,時光老人已經牽着我走在人生的海灘上十二年了,轉眼間我已經從呱呱落地的小嬰兒成為了一個朝氣的少年。我也越來越明白了時間的重要。“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白駒過隙,一眨眼就過去了,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是那樣的重要。

  早上如果我們貪戀在床上閉上那五分鐘的眼睛,其實不會得到多高的睡眠,然後在這五分鐘內,可以提早做五分鐘的事情。說不定有於冢五分鐘,你就會錯過早上的車,或者遲到五分鐘,一大早被老師責罵,一天的心情也就被破壞了。

  我們的人生其實也可以用秒來計算,現在耽誤的每一秒,我們的生命都在一點一點的流失,所以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更加有意義的事情,這樣才會是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所以朋友們,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吧,利用有限的時間做出更加有意義的事情,為我們的人生添上一抹彩虹。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寶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