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時間的寶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時間的寶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時間的寶貴 

  人只有在事忙時才能體驗到到時間的寶貴。魯迅先生說過: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 

  的確,只有在事忙時。才能體會到時間的寶貴。常常是你做着許多作業做着做着就到了深夜。 

  在過年時,最能感嘆到時間的寶貴。在過年時,坐在電視前看春晚,常會感嘆,一年就這麼完了,感覺很快;在過生日時是很高興可事後一品,怎麼這麼快就又過了一次生日;在放假時,思索放假時所乾的事,就覺得時間流逝的很快。一個人的一生,也不過是過往雲煙。 

  有些人,只在老了之後就有了一聲聲嘆息:時間過得這麼快呀!只是一眨眼,便已老了。他們總是碌碌無為。 

  還有一些人,在老了之後想:雖然時間流逝的很快但我每一天的生活很有意義。他們是問心無愧的,總是有作為的。 

  也有一些人,他們把自己的時間用作了人們的安居樂業,他們就像是樂於助人的雷鋒。孜孜不倦的進行科學研究,並儉樸的生活,工作了一輩子的居里夫人…… 

  在生活中,我們必須努力,在奧斯特諾夫斯基的小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裡面說過:人的一生應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時,他不會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這就是人生,生活的精髓。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時間的寶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時間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