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的寶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寶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節省時間,因為我們要學習。我們認為,時間很多,但是事實上我們的時間不是那麼多,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你們可能問,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懂得時間,珍惜時間的。那是從我三年級開始的習慣。

  我三年級那年的夏天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太陽快要落山了,但是我還是在回家的路上跟朋友講笑話,猜謎語。我一到家就是六點了,媽媽跟以前一點都沒變,重視提醒我早點回胡來,趕快洗完臉和腳好好的做作業。但我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沒聽媽媽的話,但我看電視入了迷一直看到九點,才寫作業

  數學題很難作業有那麼多,所以我十一點睡覺。早上起床看六點半了,我又遲到了。因為昨天睡得晚早上起不來多睡了一會兒就遲到了,恰好那天是我值日生,被老師罵了幾下。

  從那天以後,我下定決心早點回家聽媽媽的話寫完作業,再複習功課。是那天起我知道了時間有多麼寶貴。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寶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