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教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教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教養 

  文明,一個家喻戶曉的詞語,可並非有人可以真的做到;教養,一個人人都想擁有的東西,但得到卻很難。 

  文明與教養這個簡單的詞語,可是做起來很難。那做一個文明的人這麼難,為什麼還要做一個文明教養的人呢?以為,文明與教養是我國五千年來的一個傳統。如果你正真做到了這一點,你一定會被世人尊敬。 

  就在這個文明教養之中,我並沒有做到。就在今天,我正在玩沙子,玩完了,看着我暗黃的雙手,滿是沙塵。這時,一個破天地喊聲,侵入了我的耳際:“王澤江,快過來!”於是,我急匆匆的跑了過去,陳淼又喊了一聲:“到我前面來!”於是,我又到了他面前,他說:“拉住老師的手,往外拉!”可是我看了看我的手,說:“我的手很臟!”他並沒有回答。這時,一個念頭閃過我的大腦:把髒東西擦到老師袖子上。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往老師袖子上一擦…… 

  我會努力的做一個文明教養的人,不管它是刀山還是火海;不論它是刀劍還是炸彈。如果它是一座山,我就會愚公移山;如果他是一片海,我就會精衛填海…… 

  文明教養,我乘着轉機以最快的速度,向你進攻!

您正在瀏覽: 文明教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教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