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的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反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美麗富饒的小山村,那兒鳥語花香。春天萬紫千紅,夏天夏日炎炎,秋天果實累累,冬天白雪皚皚。小山村裡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村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小山村的人們越來越覺得經濟收入太少。於是便去大量伐木,大量捕獵。一年、兩年過去了,一棟棟嶄新的樓房矗立着,家裡穿的都是虎皮大衣,貂毛大衣,村裡沒有一個不穿的。還有些人大量開墾土地,種農作物,在菜場拿去賣,賺了很多錢,還有的人捕捉小蝦、小魚、小螃蟹拿去吃,每天都大魚大肉。雖然村民們都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可是也不想想大量捕獵會使小動物頻臨滅絕。隨意伐木也會導致沙塵暴的到來。開墾土地也會引發洪水。大量捕魚也會讓魚兒們遠離山村。

  慢慢地沙塵暴、洪水朝山村而來,村民們這才明白了大量捕獵,隨意伐木的嚴重性,發現會威脅到自己的生命時,大家決定重新改造山村。在大家齊心協力之下,水壩建造了起來。大家合力種樹,樹林又獲得了重生。大家保護小溪,魚兒也全部遊了回來,小溪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勃勃。乾裂的徒弟也慢慢種上了許許多多的綠化。小動物也回歸了森林。村莊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機。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不能破壞環境,同時我希望未來的家鄉也能明白環境的重要性,也希望人們能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五年級:鄭書航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