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反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反思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們剛期末考完試,我以為自己考的很好,可前幾天發下成績單時我卻完全驚呆了,英語才3(3代表我只考了70分以上)。這樣的成績真有些丟人,這是我的成績嗎?怎麼考的一塌糊塗呀。我不可能只考了這麼幾分。我怎麼會考得這麼差?是我沒有認真複習?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我越想越生氣,幾乎都要哭出來了。哎,我想來想去覺得還是我平常學習不努力和做題時粗心造成的。哎,不想了,這次的考試也算是對我的一個懲戒吧!它為我敲響了警鐘,也為我打了一針清醒劑。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失敗也許是成功的前兆。只要努力改正粗心的毛病,我一定會成功的。

  努力吧,我要告別粗心!這次考試我考得非常不好,下學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改掉不好的毛病,爭取在以後的考試中考出好成績。加油!

  六年級:哈利波特5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反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