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反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今天,是老師公布期中考試數學成績的日子。我一到學校就緊張,我想我一定能考90分以上,我多想考100分呀!我心裡“怦怦”的跳,老師開始公布成績了!我的心越跳越快,當老師說到:“孟?辰,100分!”的時候,我真想一跳三尺高!我真的非常高興!

  為什麼我這次能考出讓我出乎意料的分數呢?我安靜的想了想,原因有以下幾點:一、因為老師平時耐心地教我們這些知識,知識要一點一點積累,不然我怎麼會做這些題呢?所以,應首先感謝老師。二、因為我平時多做題,多看書,認真完成作業有關係。如果平時不努力,考試怎麼能得100分呀?三、最重要的就是我做題時認真、仔細、不馬虎了,以前我考試不是不會,是因為馬虎了,所以沒考到100分。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考試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不要馬虎。還有平時要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這樣才能保證考100分!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