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反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反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績單在今天發了下了,我以為會考得很好,可是,你看,三門功課竟然都考了80多分。我驚訝得不知所措。

  回到家裡,我連自己的成績都不敢告訴家長,我只好在房間里反思自己。難道是我自己認為每一次考試都很出色,所以驕傲嗎?難道是我在考試前沒有人在複習嗎?難道是我對學習的態度不好嗎?

  不,不是的。經過我的反思,我知道:在考試前,應該養精蓄銳,沉着冷靜地深呼吸練習。考試中,應該穩定情緒,去審清題意,要學會避重就輕。遇到難題先不寫,先寫自己會寫的,這樣省時間。要學會巧用推理,用公式推理方法去做,就不會容易出錯。考試后,絕不跟別人對答案,應該運用定位加聯想的記憶方法去做,你考試的最高分就可能達到98分,最低分就80多分。

  是啊,如果我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的話,我不就能考得好了嗎?如果我在努力去學習,難道將來還會傷心嗎?

  不,不能這樣,我決定一切重新開始。我不會知難而退的。經過這次的反思,我明白:最好的榮譽是靠自己刻苦努力換取的。

  北京石景山區北京市石景山區佳民中學初一:佚名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反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