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的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的反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長會後,媽媽告戒我小學語文.小學數學.英語課堂活動用書等都要做完,不能馬虎.然後又講些人生大道理. 

  以前,我最討厭媽媽給我講的人生大道理,很羅嗦沒勁,經常堵耳塞. 

  但在家長會後,我真的喜歡聽了,雖然已聽了百遍,如果仔細聽,每次都好好聽,都能從中發現新東西. 

  因為啟發我的十二個大字是"要知道家長的用心良苦",我聽了媽媽的話很震撼,你有想過家長的用心良苦嗎?沒有.你有想過老師的誠心教導嗎?沒有.所以,我要和爸爸媽媽幹家務活,對老師還要進一步發展. 

  媽媽也曾經讓我當媽媽,學會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是老師 ,台下的是孩子,他們都不完成作業,你會怎麼想? 

  總之,我們要換個角度想想,了解老師家長以之所有人的用心良苦.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的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