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摩爾莊園是一個充滿童趣的網頁遊戲,它聚集了兒童所有的精華,讓孩子玩得開心,家長管得放心。

  摩爾莊園里的摩爾長得胖,也很可愛,很像一個雪人。摩爾莊園里有許多職務,分別是:嚮導、警察、消防員、醫生、見習騎士。它們各有各的特點,也各有各的用途。摩爾莊園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寵物了,摩爾莊園里的寵物叫拉姆,它們有四種顏色,分別是藍、黃、紅、粉色,拉姆長得很小,不過它們的用途卻不小,拉姆可以在教導處報名學習,如果拉姆學會了潛水和飛行,並且通過了考試,就能帶着摩爾上天入海,去許多普通摩爾去不了的地方。

  摩爾莊園中有許多遊戲,玩了遊戲就能得到許多閃着金色光芒的摩爾豆(摩爾豆就是摩爾莊園中的使用貨幣),既玩了遊戲,又得到了摩爾豆,一箭雙鵰呀,何樂而不為呢!得到摩爾豆后,可以用摩爾豆買許多漂亮、帥氣的衣服,穿在身上讓大家羨慕。

  摩爾莊園中最好玩兒的非“黑森林”莫屬了,“黑森林”中有許多有趣的地方,比如睡在榕樹洞口的大肥雞,它躺在樹洞上,“呼呼”的睡着覺,要想把它叫醒,就用四周的羽毛戳它的屁股,它就會悻悻地離開了。

  打開摩爾家園,摩爾就能回到了自己的家園。摩爾的家外有一塊空曠的土地,土地上能種許多農作物,讓我們等待着豐收的那天。屋外還有一個牧場,牧場里能養可愛的大肥豬、胖鴨子,還能養許多活蹦亂跳地小魚。

  玩了一天,摩爾該休息了。摩爾們回到自己的家,睡在柔軟的床上,原本熱鬧的摩爾莊園這時沉寂了下來,大家都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