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少女姍和少女英坐在屋子裡閑談,忽然從窗口下面走過一個七八歲的男孩,英知道他是誰,便大聲喚道:“亞,你去哪兒,你姐呢?這幾天她怎麼不來我家?”那個叫亞的小男孩吃驚地轉過頭,見是英,便放心地笑了笑,說道:“我道是哪個?原來是英姐啊,我姐在婷姐家裡,有什麼事嗎?”“這幾天是不是你爸又請你吃剃皮魚啦?”英嘲笑道,她得意洋洋地望着亞,盼他回答。亞臉色突然改變,嘴角微微抽動,忽然用一種莊嚴的口吻說道:“英姐,請你不要提我爸,我不喜歡他!”“亞弟,你也有點不對,你整天在外面東奔西跑的,怪不得你爸生氣呢!”姍微微一笑,對着亞說道,她的聲音很溫和。“我知道!可是我爸他……”亞帶着哭腔說著,一面擦拭着臉上的淚水。忽然他抬起頭,破涕為笑地說:“姍姐英姐,你們今天玩不玩電腦?”“下午罷,你跟你姐一起來!”英微微一笑,對着亞溫和地說道。亞點了點頭,隨後說道:“那我走了?”姍說道:“好吧!”亞走了,英和姍相視一笑,又各自做各自的事。過了一會兒,一個瘦弱的女孩走了進來,向姍和英微微一笑,說道:“你們好!”“璐,剛才你弟弟來過!”英笑道。這個女孩就是亞的姐姐璐。璐微笑道:“你們沒欺負他罷?”“天哪,我幾時欺負過他,他不來欺負我我就萬幸了!”英笑了一笑,對璐說道。“璐,在你的博客里看到了你的小說,你裡面的李娜寫的就是你自己罷?”姍開口問道。“是!”璐答道。“你為什麼寫的那樣慘呢?那不是咒你自己呢?”姍說道。“唉,我是個出了名的悲觀派呀,要是像你們這樣就好嘍!”璐的臉上露出凄涼的微笑,她緩緩的搖了搖頭。這時又有一個女孩進來,璐見到這個女孩,喚了聲:“青!”青坐下了,她不言語,她的眼裡包滿了淚水,“青妹,你媽又罵你了?”姍同情地問道。青點了點頭,說道:“這次媽還出手打我,妹也挨了罵,媽下午不准我們回家吃飯……妹去了外婆家……”青一面說,還一面撫摸着被她媽媽打過地地方。“那沒關係,下午就在我們這兒吃,我叫我媽多煮點飯不就行啦?要是你不想吃白米飯,那也行,咱們吃方便麵,反正多着呢!璐,你也來!”英毫不在乎地插口道。青感激地望着英,說道:“可就是給姨添麻煩……”“你還跟我客氣……”英笑道,她沒有帶着任何的憂愁與煩惱,她總是那麼開心。當天中午,青和璐就在英的家裡吃。下午,她們又玩了電腦,璐笑道:“我那隻乖乖寵不知道死了沒,好幾天沒去看它了!”她們又玩起了QQ堂,這一天她們非常開心!『要知道以後如何,請繼續關注快樂童年(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