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充滿愛的短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充滿愛的短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充滿愛的短信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3)  宋欣桐 

  一條小小的短信,可以溝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心理距離。一條充滿愛的短信,能讓一個人的內心世界無比溫暖,充滿幸福。 

  前天是我的10歲生日。但忙碌的我卻走寫燈似地出這個輔導班,進那個特長班,早把自己的生日給學忘了。說實話,就算我記得哪天是我的生日,感覺也不會有多麼美好,因為從我記事以來,每一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會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連爸爸媽媽都如此,更何況外人呢。有時候媽媽會在我生日時給我一些錢,讓我買個蛋糕草草了事。有時我甚至懷疑,我是他們的親生女兒嗎?爸爸媽媽還愛我嗎?但爸爸的一條短信改變了這一切,它像一縷春風,吹進了我那脆弱的心扉。 

  清晨,我照例早早地起了床,把關閉的手機輕輕打開,手機上竟有條短信,是誰這麼早就發來了短信?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這條早到的短信,一瞬間,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短信是遠在朝陽的爸爸發來的,上面清楚地寫着:“女兒,生日快樂!”一條再簡單不過的短信,只有短短的六個字,可這句話卻穿越了遙遠的距離,讓我感受到爸爸對我的愛。繁忙的爸爸,第一次這麼清晰地記得女兒的生日,第一次說出讓我感動的話語,而我卻把它忘了…… 

  一條充滿愛的短信,給了我莫大的感動,爸爸媽媽是愛我的,他們第一次把我的10歲生日裝點的如沐春風。 

  教師點評:爸爸一條充滿愛的短信,讓女兒的10歲生日如沐春風。因為從小作者記事起,每年的生日每人向她說過“生日快樂”,她也有意無意地淡化了自己的生日,一條充滿愛的短信,點燃了久違的親情,愛無處不在。 

  指導教師  劉英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條充滿愛的短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充滿愛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