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萬聖節到了,摩爾莊園更新了許多的東西。我就是千萬小摩爾中的一個,我是超級拉姆,天天都上來看看我的拉姆,菜園,牧場。我在摩爾莊園中很強大,很快樂。因為,在摩爾莊園這個虛擬的世界中,我體會到了朋友心與心的交往,學到了許多的禮儀,文明用語。 

  每次,在我弄完我的東西時,還會穿上嚮導服裝,在摩爾莊園的各個角落尋找需要幫助的小摩爾。可在摩爾莊園萬聖節的南瓜屋裡,我也遇到了困難。小精靈要吃的,我不知道怎麼給他,這可讓我犯了難,我轉來轉去,也喊着尋求幫助,正在我落魄準備不做了的時候,有一個小摩爾幫助了我,他叫*黑&榜*。他真是厲害,我問他什麼他都知道,所以我就一連串把任務都做完了,哈哈,真是謝謝他呢! 

  還有一次,我剛上摩爾莊園就看到我屋子裡的傢具東倒西歪的,亂極了,我嚇了一跳,怎麼回事呀,怎麼都亂了?我不知所措,*黑&榜*又來了!他幫助了。他告訴我,是因為萬聖覺舉辦的活動:不給糖果就搗亂。我的籃子里沒有糖果,所以就被搗亂了,去找些糖果就可以了。我頓時輕鬆下來,謝過他之後又去遊戲了。我給植物澆完水,剛進入牧場,看到所有的紅豬,都成了南瓜,這也把我也了一跳。啊!我的豬,可以收了呢,怎麼會是啊,於是,我又找到了*黑&榜*。他不耐煩告訴我,這也是萬聖節的活動,只要紅豬吃不飽,就會變成南瓜了。我趕緊給紅豬加上飼料,它們一個個都吃的飽飽的,我就收了紅豬去陽光牧場賣錢了~ 

  請大家支持我,我會堅持這個專輯的!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