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摩爾莊園小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摩爾莊園小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摩爾莊園

   我一直在玩網絡遊戲摩爾莊園,在遊戲里,每個玩家都可擁有自己的小屋。因為我是超拉用戶,所以我可以擁有雙層的景點聖誕小屋。

   這是一座大方、精美、典雅充滿溫馨的小屋。屋子外面白雪皚皚,空曠的雪地上被我圍滿了柵欄,柵欄里有一顆會唱歌還一閃一閃發光的聖誕樹,樹下對着五顏六色的禮物,旁邊是一把多色充氣長椅,若是哪個小摩爾玩累了,就會坐到我的長椅上,聽聖誕樹唱着好聽的歌。柵欄前是一排整齊的菜地,菜地里種着各種各樣的水果、蔬菜、鮮花:鮮艷的百合花、圓溜溜的大茄子、令人垂涎欲滴的水晶葡萄還有冬天家家必備的大白菜......有時會有饞嘴的壞壞兔來我家來偷吃毛毛豆和胡蘿蔔,一旦被我發現,我立刻拿出小木槌狠狠地打他一下,只見它眼冒金星,昏昏悠悠地倒了下去,這時便有一個帶有笑臉的對話框彈了出來,上面寫着:恭喜你成功地趕跑了壞壞兔,一個胡蘿蔔/毛毛豆已經放入你的百寶箱中咯!有時看到作物流着淚,說明它被蟲害或沒及時澆水,這時你輕輕點他一下,就會出現一個小噴壺,或一個小藥瓶,你再點一下作物上的噴壺或藥瓶,別一會作物就會咧着嘴“嘿嘿嘿”地衝著你笑呢.....有作物豐收時,當你把它收上來之後,就會出現一個小鏟子,點擊一下,小鏟子就會用力掘着地里的土,掘着掘着突然就蹦出兩顆金燦燦的小星星,這時又彈出一個帶着笑臉的對話框:挖到寶啦!100摩爾豆歸你所有啦!這時我就會微微一笑,繼續饒有興趣地玩着莊園里里的各種小遊戲。

   在菜地旁還有一個粉色的小車庫,裡面裝着我最喜愛的憨態可掬的白兔車,當我想在莊園里兜兜風的時候,我就會帶上它,對了,我的車庫還有好幾輛車呢:雪地摩托車、大衛三葉車、旋風摩托車。還有許多小摩爾到我家來看我的車呢!

   我真喜歡我的摩爾莊園小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摩爾莊園小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摩爾莊園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