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死神的愛-----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死神的愛-----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戰勝死神的愛-----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小學生的煩惱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這個故事令我非常感動,原來世界上有一種戰勝死神的愛,那就是父愛。

  這個故事講了:一九四八年一艘橫度大西洋的船上,有一位父親帶着他的小女兒,去和在美國的妻子會合。早上父親用刀削蘋果時,船一陣顫動,父親摔在地上,刀子扎在他胸口。人全身顫抖,嘴唇瞬間烏黑,女兒看見了嚇壞了,尖叫的要去扶父親,父親卻微笑的把女兒推開說:“沒事,只是摔了一跤。”然後拾起刀子,不引人注意時便用大姆揩去了刀鋒上的血跡,后三天,父親照常每晚為女兒唱歌,清晨替她系好蝴蝶結,帶她去看大海的蔚藍,可是卻一天比一天衰弱。後來再要見母親時卻死了,屍解的結果因為傷口太小,使得被的心肌依原樣貼在一起,維持了三天的供血。

  在我的記憶中父愛只是每天為了生活忙來忙去,就是在我彈鋼琴時用他的大手在我的頭上摸一摸說:“有進步了!”所以我覺得父親不夠愛我,就是愛我也不會採取實際行動。小女孩的父親是用延長生命來表達父愛,我爸爸是用沉默來表示父愛,現在我卻明白了,無論是哪種方式,只要我們能享愛,都是一樣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戰勝死神的愛-----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死神的愛-----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