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八路小學導遊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八路小學導遊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大家跟隨我進入中山八路小學,我們這裡有新教學樓、寬闊的操場、長長的跑道、標準的游泳池、小禮堂和優雅的庭院等。首先我為大家介紹小禮堂,在小禮堂中間有一個舞台,上面的照片留下了許多精彩的表現,平常是同學們休息的好地方。小禮堂上面是新教學樓,教學樓是一個7字形的八層建築物,第1到5層是學生們的教室,我帶大家到四年(2)班的課室里欣賞欣賞。遊客們,這是四年(2)班的學生們整整齊齊的桌子和椅子。那是一個寬大的黑板,是老師們的“好幫手”。我們現在前往電腦室,電腦室里有許許多多的電腦,同學們每天都可以通過電腦室里的電腦上網絡,進行聊天、玩遊戲。好了,我們去參觀七樓的音樂室,這裡的後面有一排排凳子,是同學們用來看電視用的,前面有一塊塊地板,是同學們唱歌時坐在那裡的,教台上有一台高貴的鋼琴,是同學們的音樂老師用來為同學們演奏歌曲的。遊客們,請大家鳥瞰一下下面的風景,你們看,那裡有一條長長的紅色跑道,長25×50,同學們正在那裡練習跑步。在跑道的對面有一個大大的操場,那邊的同學一會兒打籃球,一會兒踢球,還有的在轉呼啦圈。在操場的一旁有一個標準的游泳館,在游泳館訓練過的學生,個個出來都是猛將。請大家到圖書館閱讀一下這些書本,圖書館里的圖書分了三類,分別裝在三個架子里,多整齊。遊客們,最後我們去參觀中山八路小學的天台植物園,這裡有黃黃的木瓜,甜甜的皇帝桔,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草,請大家隨便觀賞觀賞。遊客們,你們都累了吧,請到樓下的庭院休息、吃點心吧!麻煩大家把頭向右轉,這是一棵枝葉茂盛的參天大樹,看上去向一個巨人。樹的旁邊有一座名叫創優亭的亭子,它的名字也有一個故事:為了突出少先隊特色,並希望我們的少先隊員能夠提高成績,就在此建立了一座創立亭。在創立亭的對面有一個小水池,這個小水池常年的水流丁丁咚咚,像是一支動聽的樂曲。小水池中間有一座巨大的假山,一層層,像一朵朵雲朵。 

各位先生、女士們,一天很快就過去了,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配合,歡迎你們下次再來參觀中山八路小學,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八路小學導遊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八路小學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