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汽車很不環保,既污染空氣又浪費錢。

  在未來的汽車市場里,這樣的現象將不復存在,只需要把車購買下來就OK啦。現在,就讓我解釋一下吧!

  未來的汽車不需要加油,也不需要排放尾氣,它是只用太陽光來充電和行駛的,很環保吧?未來的汽車和現在的汽車外觀沒什麼兩樣,只是車廂內多了一個按鈕,但還是可以開空調、放音樂。

  那個按鈕一摁下去,就會翻出一個翻板,上面有6個小按鈕,被分成兩類——娛樂類和食物類。娛樂類有紅、白、綠3個小按鈕,紅絲按鈕可以打遊戲,白色按鈕可以看電視,綠色按鈕可以唱歌。你們一定很想問,如果在唱歌時司機被打擾了怎麼辦?這個問題很簡單,唱歌時駕駛室會被一層隔音玻璃包住,隨便怎麼吼都不會被吵到。

  同樣的,食物類有黃、藍、紫3個小按鈕,對應飲料、餐點和水果三種選擇。

  這就是未來的汽車,你們喜歡嗎?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縣勝利街小學五年級:李君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