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

  未來的汽車上天入地。它在大路上飛馳,在地下探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潛入深海觀賞各種各樣的魚,它還可以變成遊艇在河上行駛。未來的汽車排放出的尾氣是新鮮的空氣不是有害氣體。它不在用汽油行駛而是吸收有害氣體或吸收太陽光來充電。如果堵車了,你就在升空鍵上按一下汽車立馬升空在天上行駛。如果迷路了,汽車會告訴你你的位置和走出去的路線,因為車上裝有定位儀和自動導航儀。如果汽車在行駛中發現前方有一輛汽車它會自動繞過,這樣每年在車禍中死亡的人數會清空為零。如果主人累了汽車會自動行駛直到主人體力恢復為止。如果有人想偷車他必須輸入密碼,及時他知道密碼也無發將車門打開因為汽車裝有針孔攝像頭它能把主人的面貌特徵記錄下來。如果主人累了汽車會自動變成一座房子為主人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而且設備齊全。汽車內部不是讓人噁心想吐的氣味,而是雨後的新鮮空氣。

  這就是未來每個家庭都有的汽車。

  四年級:胡靜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