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東西雖然方便了,但是人們卻更繁忙了。汽車不夠快,路上又堵車,讓許多人誤了時,所以,我想發明新時代汽車。

  新時代汽車是我由普通汽車的基礎上改造而成,它外形獨特,顏色鮮艷,是世界上頂級鋼鐵、超強彈力橡膠、雙層黃金板、防核鋼塊……組成,裡面裝了電腦磁片,與主電腦想通。車燈的燈管下有強光燈,使車燈照得遠、寬、清楚。後背箱能自動將物體縮了後放到合適的位置。油箱里的不再是汽油,而是空氣。輪胎裡面是鋼圈,外面是彈性橡膠,使汽車在爆胎后也能高速行駛。玻璃是防彈玻璃,不過,這玻璃可以調節車內溫度、空氣。車底是鋼鐵和特殊磁鐵組成,這種特殊磁鐵不吸鐵反而和鐵產生一種排斥力,是車子永遠也撞不到一起。車尾安有衝天器,能讓車“一開衝天”,在天上能自由行駛。

  這種車的功能可就多了,這種車能飛、能跑,還能在水中游,它可以遇到路障自動轉彎、爆破,能發射電波使數十米內的裝置瞬間失靈,能放音樂,自動加“氣”,修復,能彈出電腦電視,能在屏幕上顯示出路線圖……

  未來的汽車是我的傑作,不過,這只是個夢想。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學習,長大就能發明這種汽車!車頭和普通汽車一樣,只不過要堅固很多。

  陝西渭南白水縣城關二小五年級:馬余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