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看海去【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看海去【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這份體檢報告單,哥哥的手輕輕顫動着,這根本就是死神給他的鬼門關入場卷!他無力的放下報告單,走出了門去…… 

  “唉?這是什麼東東?”海蘭那起桌子上的報告單,好奇的看着。 

  “診斷:胃……胃?哥哥——這個什麼字啊?” 

  “這是‘癌’字。” 

  “‘胃癌’就是說,胃很健康。”哥哥不想把殘忍的事實告訴海藍,便編了一個謊話。 

  “噢!是這樣。哥哥的胃很健康!哥哥的胃很健康!” 

  看着海藍那麼開心,他也笑了,會心的笑了…… 

  哥哥走進了房間,想:“如果,如果……如果我真的走了,海藍怎麼辦?”“我還要帶他去看海嗎?”想到這,他望了望海藍。海藍朝她天真燦爛的笑了笑,他也笑了。“嗯!!!一定要去!” 

  他跨出門檻,對海藍說:“哥哥其實知道你想看海,我們一起去看海好不好?” 

  “好!”海藍天真無邪的說,“那……什麼時候去啊?” 

  “今年夏天(雖然已經是秋天了,就當作夏天寫的吧)。” 

  “好!今年夏天,我們一起去看海!” 

  一切真的就像哥哥想的那樣進行了!他們來到海島時,已近黃昏。金光燦燦的太陽透過一層胭脂紅的薄膜,把光灑滿整個海島! 

  他們倆眯着眼睛,都看着海邊落日,卻在想不同的事。哥哥在想:“我終於滿足了海藍的願望了。”而海藍想:“哥哥真好,竟知道我想看海!他怎麼知道的?海真的好美哦!” 

  突然,哥哥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頭,暈了過去。頭撞到的地面,鮮血在他頭下泛濫開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看海去【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看海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