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師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師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夢是我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夢是我們對未來的承諾。

  我有一個夢-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因為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讀一、二年級的時候,對老師非常的反感,老師說東,我偏要說西,從不聽老師的話,是班上的“造反派”。

  現在,我懂得了老師教育我們,是為了我們好。從現在起,我要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提高學習成績,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要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去教育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長大后報效祖國,共同建設祖國。

  為了實現我的教師夢,我一定會不懈地努力、奮鬥的。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五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師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