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形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記(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變形記(一) 

  我一覺起來,發現自己的身體完全變了樣;一個黑色的爪子,一顆醜陋的腦袋,還有一條細小的尾巴。我驚呆了,我一夜之間竟變成了一隻人人唾罵的小老鼠!我該怎麼辦?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一個令我害怕的聲音響起:“女兒,起來吃飯了!”聽了這話,豆大的汗珠從我臉上滾了下來…… 

  我眼看着媽媽的腳步越逼越近,在無奈的情況下,我只好躲進了老鼠洞里。我一進老鼠洞就聽見了刺耳的吵鬧聲。哇噻!這麼多老鼠!一位老鼠告訴我,他們正在選國王 

  ,於是我也參加了它們的行動。它們先要比力氣。題目是把一個小石子一隻手抬起來,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我輕而易舉的贏了。 

  第二盤是比智力,題目竟是1+1=?我的天!!!!!!!!!!!!!!! 

  我又贏了!我當上了國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