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松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跨進我們謝四小小學的時候,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株高大挺拔的大松樹。 

  遠看,大松樹長的比我們的教學樓還高,他像大傘,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學校中心。微風輕輕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真像同學們天真活潑的笑語。 

  春天一到大松樹吐出嫩黃的葉子,不幾天,就鬱鬱蔥蔥。這時,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做窩,“吱吱喳喳”的呼喚同伴,給大地換來了明媚的陽光。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大松樹像一把大涼傘吧陽光遮擋在外面。 

  秋天,松樹結果了,風一吹,松果就“嘩里嘩啦”的掉下來。這些果實我們常常拾起來玩。松樹給同學們增添了一件心愛的玩具。 

  冬天,北風呼呼地刮來,這株大榕樹遮擋着風寒,給我們帶來了溫暖,使我們能在教室里舒舒服服地讀書。有的樹一到這個時候,葉子都掉光了,但這可大松樹還是傲霜挺立。 

  它一年四季掉四次葉,落葉時節,一陣微風吹來,枯黃的葉子就飄飄地落下來,滿地都是,真是“北風昨夜過園林,吹落黃葉滿地金” 

  我們要好好保護大松樹,讓它長壽萬年,給我們謝四小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大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