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我,只不過是一個才來到人間十三個年頭的小孩,對世間的萬物,也只不過是略知一二。昨天的我,也許還存在着許多不足,愛哄鬧,愛講話,不專心聽講,自由散漫,不會合理利用時間,着可都是我的缺點。昨天的我,有着珠江路電腦裝機大賽第一名的輝煌。昨天的我,經歷的只不過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一本值得汲取營養和回味無窮的沒有寫完的書。

  今天的我,正在刻苦努力的學習,正在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為著明天的到來而努力奮鬥。

  明天的我,也許就是國家的棟樑,為我國成為富強、民主、現代化的國家而努力奮鬥着。

  明天的我,可能是千千萬萬普通勞動者中的一個,但我並不為此而傷心,我願作一顆小小的鋪路石,鋪成寬闊的路,任勞任怨,讓人們高高興興的在上面走!

  明天的我,也許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日益衰老,然後面臨的就是死亡。但是,我要以一個平常人的心,對待平常的事,對死亡不要產生恐懼,而要勇於面對它,因為我知道,一個人來到世上就有生必有死,我要在自己這短短的人生旅途中去創造生活,體驗生活,充實自己,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

  現在,我有着值得回憶的昨日,需要我努力奮鬥的今日,充滿希望的明日!

  我自己也有一句人生格言“讓我們從失敗和挫折中汲取‘營養’不斷的回憶昨日,感嘆今日,追尋明日!”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