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蒸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蒸蛋 標籤:蒸蛋作文

前幾天,阿姨給我買來了一個蒸蛋機。這個蒸蛋機體形像一個大南瓜,聽阿姨說每蒸一次只須要幾分錢,能蒸出‘較嫩,熟,較老’這幾種口味的蛋。聽完阿姨的介紹,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蒸蛋了。我打開說明書看了起來,首先,要把發熱盤表面檫乾淨,再加入適當的水,接着,用鋼針在雞蛋的大頭上刺個洞。最後接通電源,再打開開關。蒸熟了后,指示燈還能提醒我們蛋蒸熟了。蒸蛋機一次能蒸3個蛋。 

  就當我準備蒸雞蛋的時候,我粗心的老毛病又犯了。媽媽說:“把說明書拿給我看一下,等一下再燒也不遲啊!”我只好把說明書拿給媽媽。媽媽仔細地看起說明書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你看看這個地方。”我看着媽媽手指着的地方,看見‘首次使用前’這幾個字。我又看了起來,才知道在首次使用之前要把附件在水裡面清洗乾淨,否則有可能遭到污染!幸好媽媽的“老道”,否則害人不淺,我只得再次清洗一遍。 

  這回,我可要準備蒸雞蛋了,我按照說明書寫的那樣做了起來。首先,我要把發熱盤表面搽乾淨。再加入適當的水。接着,再用鋼針在雞蛋的大頭上面刺一個大洞。最後接通電源,再打開開關。蒸蛋機就開始它的工作了。大約過了6分鐘,雞蛋就蒸好了。我馬上把蛋放在準備好的清水裡面,這樣蛋就更加容易剝開了。我去摸了摸雞蛋,我覺得很熱,馬上放了回去。我連忙吃了一個雞蛋,生怕別人來吃我 

  我覺得這一個蛋,口感嫩滑,香味濃郁。而且營養豐富。吃了之後,我還想吃第二個。 

  蒸蛋,我愛吃你。

您正在瀏覽: 蒸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