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感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感動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尋找,就會發現感動就是這麼容易理解。

  在2012年5月9日中午,吳斌正像往常一樣開着公交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一塊大鐵片從天而降,擊碎了擋風玻璃,砸向吳斌師傅的腹部。被砸中的他本能地用一隻手捂住腹部,看上去十分痛苦。但是他強忍着劇痛,將車緩慢減速,拉起剎車擋,打開雙跳燈,才走下車。最後,吳斌被送往醫院,因搶救無效死亡。他用76秒的時間保全了25名乘客的安全,攝像頭拍下了這驚人的一幕!

  吳斌,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司機,可在這一刻,他卻表現得多麼不平凡。為了乘客的安全,他不顧自己的安危,將車穩穩地停下,囑咐了乘客幾句注意安全的話語,才撥打了120,自己卻倒下了!

  醫生判斷說,當這塊鐵片從遠處飛來雜種吳斌的威力,如同一顆微型炸彈。力量足以把他的腹部掏空。這種疼痛是無法想象的。可他卻沉着冷靜地緩慢停車。超出了我的意料。

  吳斌的事迹感動了你,感動了我。還有他那先人後己的精神也值得我們學習。不僅如此,世上有許多人也像吳斌那樣默默工作,為人民找想,繞我們在這讚揚吳斌,讚揚那些“美”的人!

  五年級:岑盛666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