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火危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火危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哥哥閑着太無聊了,於是哥哥趁着下邊人少的時候,便玩起了燒火。哥哥用打火機把草點着了,再用火把草杆子給點着,可是,草杆子還沒有點着,草上的火就開始慢慢地熄滅了。於是哥哥便找來一隻廢棄的米袋,哥哥用打火機把米袋給點着后,只見燒出來的是一團團黑油。哥哥用草杆子粘了一些黑油后,再點上火,“撲哧”一聲,草桿上立刻燃起了紅通通的火焰。我這才知道哥哥原來是想讓火燒的更旺一些,才這樣弄的呀!

  正在這時,有位老爺爺在樓上窗口探出頭來,對着我們大喊:“你們在燒火吧!”可是哥哥卻說:“沒有呀!我們在玩呀!”我嚇得叫哥哥趕快走,可哥哥就是不肯走。沒想到這個老爺爺竟然跑下來了,一看哥哥燒的火,就對我們破口大罵:“你們是哪家的,還在燒火,前幾天就是因為燒火,把被子都燒了,你們是不是要把房子燒了呀?……”我們被老爺爺罵的一愣一愣的,嚇得只想趕快溜走,沒想到老爺爺居然還跟蹤我們,我們發現后非常驚慌,連忙加快腳步跑了起來,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老爺爺給甩掉了。累得我氣喘吁吁的,都說不出話來,躲進家裡再也不敢出去了,心裡還一直忐忑不安,生怕老爺爺會找上門來呢?

  其實老爺爺說得對,燒火確實很危險,小朋友們千萬不能玩火呀!

  五年級:發生地熱

您正在瀏覽: 玩火危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火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