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感動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的一個晚上,下了一場鵝毛大雪。第二天早上起來,我透過窗戶,發現外面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彷彿就是雪的世界。我興奮地叫了起來:“啊!下雪了!我要去堆雪人!”

  我急忙穿好衣服,衝出家門,剛跑到外面,我就滑倒在地,疼得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只好艱難地爬起來。這時,我聽到外面“鏘~鏘~鏘”的聲音,我尋聲望去,原來是隔壁的爺爺在掃路上的積雪。冷風猛烈地向爺爺襲來,毫不留情地鑽進他的脖子里。而他卻全然不顧,依然神態自若地掃着。我趕緊跑了過去,問爺爺:“爺爺,你冷不冷啊?這麼長一條路,什麼時候才能掃完啊?”爺爺說:“在掃雪不會冷的,我把路上的積雪掃乾淨了,大家走路或騎車就方便了,給別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啊!”說著他又拿起掃帚埋頭幹起來。不一會兒,雪掃盡,而爺爺額頭上卻閃動着晶瑩的汗珠,那布滿皺紋的臉彷彿比往常更加慈祥了。

  爺爺那一心為人民服務,絲毫沒顧及個人利益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望着大家輕快地走在爺爺開闢出來的小道上,我覺得我應該像我隔壁的爺爺學習,學習他的助人為樂和熱愛勞動的精神。

  一年級:李康俊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