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感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月5日的西康路不再像往日一樣寧靜,那裡傳出了一陣叫賣聲。那聲音是那麼的動聽,不含任何嘈雜;那聲音是那麼的真情,不含任何自私。那聲音傳出的地方就是河海大學學生組織的愛心義賣。義賣的物品是大人的冬秋裝,物美價廉。大大的招牌上寫着:“您不經意的一次購買,將成為一位同學的溫暖!”

  我和阿姨看見后就停下電動車,阿姨走進去挑選衣服,我就在車旁等待。這時,一位老奶奶走了過來,掏出錢包,從錢包里拿出一百元錢說:“我要捐一百塊錢。”老奶奶的舉動讓我感動萬分,在場的幾位河海大學的學生連忙說:“老奶奶,這是愛心義賣,您可以到裡面挑選一下衣服。”說著,老奶奶就在學生們的指引下進去挑選衣服了。過了一會,阿姨出來了,她買了兩件衣服,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到了家,當我再想起河海大學學生的愛心義賣時,我就會想起一句話:慈善是一縷陽光,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慈善是一茲清泉,滋潤你我心靈。

  江蘇南京琅琊路小學二年級:周樂琪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