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發生過很多感動的事情,這其中感動我的一般都是能讓我感到溫暖和震撼的,而作為一個學生,我一般都待在學校或者是家裡,或者是穿梭在家庭和學校中間的小路上面,我要說的這件事情便是發生在學校裡面的。

  其實從一大早上我就覺得我的體溫有點不太對勁了,身上也很不舒服,有時候我用手摸一摸我的頭,我就覺得我的頭比較燙,不像平常的體溫,而且我總覺得渾身無力,有一種很乏味的感覺,有時候冷有時候熱,我的身體非常的不舒服。我知道可能我發燒了,但是那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我沒有時間再給我的爸爸媽媽說了,於是我就趕緊出發去上學了,在上學的路上我就感覺到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勁。等到我到班級的時候,老師也都來了,同學也都做好了,我們便開始上課了。

  我坐在座位上聽講的時候,覺得老師的話越來越模糊,我的頭也越來越燙,最後我用我的文具盒照了一下鏡子,發現我的臉也比平常紅了一些,我知道我好像是真的發燒了,隨後我就開始咳嗽,有時候還會嗓子疼。王老師好像觀察到了我的異樣,但是並沒有打斷上課,他在下課的時候專門走過來問我,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然後我對她說我可能發燒了,於是他趕緊慌忙地把我帶到辦公室里。我跟着他到辦公室之後,他讓我先坐着給我拿了一個小毛毯子讓我撲在身上,這一細節真的感動了,我隨後他拿了一個一次性水杯給我倒了一杯熱水對我說,如果你是發燒的話,喝熱水會有好處的,我對她說了謝謝並且借過了這一杯水放在我手上的時候,我覺得暖暖的,不僅暖到了我的手暖到了我的身體還暖到了我的心。然後他從抽屜裡面拿出一個溫度計,我知道他總是隨身背着這種東西,因為他始終很關心班裡同學的健康問題,所以也要時刻的帶着溫度計,然後他讓我把溫度計一下在腋下過一段時間后再抽出來。我拿完體溫后發現我是真的發燒了,瘦到了38度,然後他就說讓我給我爸爸媽媽打電話,先把我接到家裡面,然後去醫院打針看病,最後他又從他的抽屜裡面拿出了一小包退燒藥,讓我喝下去,他說這樣身體會好一些,我結果要並且謝了他。

  隨後我的爸爸媽媽就來了,爸爸媽媽把我接回家的時候,還非常感謝了一下王老師,其實我也很想感謝他,但是我真的沒有力氣說話了,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