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王國曆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王國曆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寧寧和靜靜是一對兄妹,一個玩皮,一個文靜;一個貪吃,一個愛學習。

  有一個星期六,寧寧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副遊戲棋,對靜靜說:“我們玩《玩具王國曆險記》好嗎?”靜靜說:“不可以,我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呢!”可寧寧纏着靜靜非要玩,沒辦法,只好與他下了。他們剛鋪好棋盤準備下棋,突然棋盤產生了一股強大的吸力,只聽寧寧“啊”地一聲,他就棋盤被吸了進去。幸虧靜靜眼疾手快,抓住了桌腿,才沒有被吸進去。

  寧寧剛到玩具國,就被玩具國的士兵抓了起來,帶他去見國王。沒想到,國王竟是歡樂王。歡樂王是寧寧一個月前剛認識的朋友,朋友相聚當然高興。歡樂王命令立即給寧寧送來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寧寧在裡面玩了好長時間,突然想到靜靜為什麼不進來?真可惜!

  第二天,歡樂王帶寧寧到了玩具倉庫。讓寧寧玩個夠,而且還可以挑個玩具帶回家去。但寧寧摸摸這個,又瞧瞧那個,兩個小時過去了,還沒有選好。原來呀,玩具上的標籤都是英文。寧寧上英語課時不認真聽講,對英語一竅不通:“怎麼才能不讓歡樂王看不出我是個對英語一竅不通的人呢?”

  想着想着,突然他看見一隻小狗,十分可 愛。抱起來就對歡樂王說:“我就要這 個了!”歡樂王在小狗身上帖了一張字條對他說:“這個是通行證,士兵會讓你出去的。”

  果然,士兵見到字條,就讓他出去了。他一回到家,爸爸、媽媽就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寧寧說:“下回再談!”說完后,連忙拉着靜靜問:“這個怎麼玩呀?這隻狗叫什麼名字?”

  靜靜看了一下標籤,哈哈大笑,好長時間才控制住,說:“它叫‘放屁狗’。”又按了一下開關,玩具狗還真地放了兩個屁呢!

  寧寧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說:“真沒想到,沒有文化知識,連玩具都不會玩!”

  以後,寧寧上課十分認真,特別是英語課。

您正在瀏覽: 玩具王國曆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