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遇到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哪一個瞬間不令人深深陷進感動的網?深刻的體驗是感動;久違的滋味是感動;悲歡離合的體現仍是感動。在歲月的相冊中,那一幕幕無一不讓我重溫感動……

  記得有這樣一首歌,“火般的心窩急速跳,交出真心給你作弄,抱怨世間沒有真的愛,過去與你夢的一切,這剎那消失……”而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件令人感動的事,那一次,為給同校同年級虞紅琴同學捐款,全校師生統一出動;那一次,我真正嘗到了感動的滋味。

  這天,我們班同學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為虞紅琴同學捐款,這份心雖然微不足道,卻也是同學們之間的一絲情誼。下午,我們便來到了體藝館參加捐款活動。體藝館內人很多,差不多學校所有人員都到了。從沈老師的言辭中,我大概了解了虞紅琴目前的狀況:她需要20萬左右的醫療費來進行化療,截肢。她們家本來就漂泊不定,這個消息更使他們的家雪上加霜。我也從中知道了,虞紅琴同學一人支着家中的一切,還要照顧唯一的外婆,但她的在校成績仍然優異。聽到這,我不禁對虞紅琴的命運感到悲催。不過這次捐款,同學們都紛紛拿出自己的零用錢,壓歲錢;老師們也拿出自己的工資來捐贈虞紅琴。甚至有個二年級同學的家長一次拿出5000元。頓時,我的心中湧起一股熱流,那是感動的潮水,不知何時,已有一顆感動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慢慢長成蒼天大樹。我想,這是同學們對虞紅琴的一份心所造成的吧!

  感動就像一座通往心靈深處的橋樑,又似能讓我撥動心弦的琴音,讓內心充滿一陣陣感動的波濤。感動使心靈飛舞,使內心震撼,使我活得有滋有味。

  感動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有。我慶幸我擁有一顆感動的心,不讓我的生活失去滋味;我為我還能保存一顆感動的心而自豪。感動,或是那些不能忘懷的瞬間;又或是,在記憶長廊中,回味身邊的感動……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文棋小學五(3)五年級:沈哲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