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就在我們身邊,只要用心體會,用愛品味,你會發現—有時感動就是這麼簡單,電視上總是播這樣一則廣告:“有一位母親為孩子洗腳,事畢讓孩子先看書,自己再去為母親洗腳,這一幕讓孩子看到,他也學着母親,打了一盆洗腳水。到窄窄的過道,那稚幼的聲音,那不穩的步伐,那激蕩的水花,簡簡單單的一句“媽媽洗腳。”打動了我。

  感動是一雙塑料袋。有一次,我在圖書館看書,總會有人進進出出,清潔員的勞動成果一次次就踐踏。忽然門:“吱呀”響了一聲,開了一條縫。我抬頭看了看,他氣喘吁吁,額頭上浸滿了汗水,肩上扛了一桶純凈水。哦,原來是一個送水的師傅。他左右打量了一下,然後又退了回去,不一會兒他又來了,咦?我聽出了聲音的異樣,低頭一看,他的雙腳上各套了兩隻塑料袋,看來,他是怕弄髒了乾淨的地板。

  感動是奉獻,在一個遊覽區的山道上,有位老人的圍巾不小心被風吹落道樹枝上,很高的樣子。老人找來了樹枝,卻怎麼也夠不到,這時從人群蹦出了一個小夥子,他爬上樹接過老人手中的樹枝吧圍巾挑了下去,還給老人。老人的感謝還未出口,這個小夥子卻已消失在登山的人群之中。

  感動就是這樣的,為父母端上一盆水;呵護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奉一己之力幫助別人……感動並不需要轟轟烈烈,只需彼此之間多一份尊重,理解。身邊的這些小事並不起眼,可是平凡中蘊含著偉大。

  感動就是這樣,源於生活,源於真誠,源於愛心。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陳弘霏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