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徘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

徘徊 

  陽光下,徜徉着我漫步的身影。我腦袋裡思緒萬千,望着面目全非的植物園,我感嘆:童年的樂園不見了,所有的快樂不見了,真誠的一切藏起來了…… 

  幾棵小樹,在陽光的撫摸下,變得更加茁壯 ;幾朵小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更加燦爛;幾株小草,在陽光的安慰下,變得更加堅強;幾簇葉叢,在陽光的鼓勵下,變得更加自信!曾經,最美。 

  “閃電”不知是哪個調皮鬼附在樹上說了聲。“閃電”是我們在植物園裡常做的一種遊戲。鮮艷的花朵,茂密的枝椏,強壯的樹榦,似一道道天然的屏障。鋪上了彩色瓷磚的羊腸小道使植物園顯得更富有生氣!因此,裡面經常洋溢着我們爽朗的笑聲。曾經,最快樂。 

  這一切都是曾經,現在,讓人看了,很無奈。 

  樹枝變得十分脆弱,一折就斷,除了一些有堅強後盾的參天大樹;小草已沒有了家,長出來的草顏色不再那麼青翠欲滴;花朵不再綻放,盛開的是一些已不鮮艷的小花。全是枯枝敗葉,小道也早已不堪入眼。現在,簡陋。 

  牆角與枝上,掛滿了蜘蛛網,我們開始嫌棄這塊曾經讓我們擁有美好童年的地方了,不再在裡面開心的歡笑,不再在裡面快樂的玩耍,不再在裡面創造美好的童年。現在,被人遺棄。 

  我獨自徘徊在植物園的小道上,想着美與不美只差一點點,而這一點點,完全能決定事物的一切,包括——美與不美。我覺得,就算一線之差的距離,或許,也是那麼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徘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