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能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快要落山了,光線灑在窗子的玻璃上,格外刺眼。窗內,幾個同學在掃地。“刷刷”地面的灰塵飛來飛去,而他們的臉蛋在出汗,瞧,汗水成灰色了!十分鐘后,他們在爭論:“上次我倒垃圾,這次該他倒!”“不對!下次到我,這次該他倒!”“不是我,是你!”“是我才怪,是你!”“停!我倒總行了吧?”一個堅定而又響亮的聲音響起。她獨自一人提垃圾筐,慢慢向垃圾池走去。她身後的人面面相覷。

  第二天早上,有10人在晨掃。“唉!那幾個人總在講話,真拿她們沒辦法!”一個女孩搖搖頭,說。幾人掃地,幾人講話,磨磨蹭蹭的,清潔區總是不幹凈。玩、講話,真正認真掃地的人少得可憐。有一個女孩子終於露出了不耐煩的神色:“別講話了!”她們仨仍然旁若無人。“老師來了!”不知哪個淘氣鬼亂叫,她們仨立即裝模作樣,看似很認真的,其實誰知道她們心裡想什麼呢?“好了,收工!”組長一聲令下,人人鬆了一口氣,又是她們仨,扔下掃把,轉身上樓,頭也不,准上樓說話了!後來誰倒垃圾,誰撿掃把我是不知道了,在我心中,有一個謎,現在的人怎麼這麼懶?

  我是一粒灰塵,剛才我被一陣大風吹走了,所以看不到他們了。我把這一幕幕看得明明白白,我了解到,大多數人懶,少數人才是真正的“環保小能手”。很少人是聽講的,在老師的眼皮下,所有人都是“能幹”,老師一但不在場,“能幹”的人微乎極微。老師每天教育學生懂得環保,這是老生常談,學生倒背如流的問題了,“環保小能手”究竟是誰?我想,在每個人心裡都說自己是,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一粒小小的灰塵。

  廣西省柳州市鹿寨縣鹿寨小學五年級:賴頻頻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