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舉手又不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舉手又不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舉手在普通人眼裡是那樣的稀舒平常,簡單的不得了,但是它在我心中是那樣的“ 艱難 ”,始終給我一種恐懼感。 

  那次,已是下課時候,同學們都在做着自己喜愛的遊戲。而我卻在教室里坐着,“ 下節課,我一定要舉手發言!老師只是問幾個小問題,沒什麼可怕的。”我心裡暗暗地安慰自己。 

  “ 叮零零,上課了。”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跨進了教室,我的心不禁一沉,幾分鐘后,老師問道:“ 誰能用這個詞語來造一個句子?” 

  這時,教室里十分安靜,我偷偷地向四周看了看,有的同學在抄題,有的同學在埋頭思考,有的同學在擺動手中的筆……我真希望這時候有人能舉起一隻手,哪怕只有一隻手,那麼我也馬上會舉起手來。可是,依然沒有一個人舉手!我想起了自己上課前所下的決心,下意識地抬了抬胳膊,準備舉手,可是心“ 砰砰 ”地跳,剛才的那股勇氣似乎也消失了。 

  “ 舉手有什麼可怕的,只是回答老師的幾個問題。”我默默為自己打氣,慢慢地把胳膊往上舉,好像在舉千斤重物一樣吃力,好不容易舉了一半,老師那期待的目光轉移過來,我好像被電擊了一下,手迅速地放了下來,頭也低了下來,生怕被老師看見。 

  這麼不爭氣的手,為什麼舉不起來了呢?,勇氣,為什麼那麼容易失去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舉手又不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舉手又不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