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小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小能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有很多同學,在某一方面表現得特別突出,比如:長跑冠軍李金澤,小畫家梁漢華,能歌善舞的韋柳芸……她們就是我心目中的小能手。

  跑步小能手李金澤。李金澤跑步非常快,個子長得較高,在運動會上,總能為我們班贏得榮譽,只要她一上場,別的選手就會失去奪冠信心。瞧,她跑起來的樣子特別威風,兩隻手掌不停地前後擺動着,雙腿急速地奔跑着,就像一匹俊馬奔馳在賽道上,額前的流海被風颳得向上揚起,真有點運動員的氣勢呢!李金澤跑得快是有秘訣的,運動會之前的每一次訓練,他都抱着認真、嚴肅的態度,就像是在參加正式比賽一樣,正因為有了這樣的訓練態度,她才會越跑越快。

  畫畫小能手梁漢華。梁漢華是我們班的小畫家,她非常文靜,很有耐心,是一個做事有板有眼的小姑娘,正因為有了文靜的性格,就更適合專心畫畫了。她非常喜歡動漫人物,所以,她很愛看漫畫書,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為了提高自己的畫技,一邊看還一邊學着怎樣畫,中午活動時間,別的同學都跑出去玩了,可梁漢華還在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畫著畫,每次畫畫時,她都要想想漫畫書上是怎樣畫的,再通過自己的改造,一筆筆地鉤出來。有時候對自己的畫不滿意,便皺皺眉頭,小心地擦掉,再重新畫;有時畫的漂亮了,自己覺得滿意了,臉上會露出淡淡的微笑。漫畫人物在她筆下變得更加傳神、更加生動、更加美麗,猶如“神筆馬良”一般繪製出絢麗多彩的圖畫了。

  能歌善舞的女孩韋柳芸。她的歌聲像百靈鳥一樣美妙,舞姿優美、迷人,所以每次競選文藝委員的時候,總是少不了她。“六一”兒童節,由她來擔任領舞的‘拉丁舞’,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我想,肯定有很多同學,想和這個能歌善舞的女孩做朋友吧!

  我身邊還有好多這樣被稱為小能手的同學,比如:學習小能手王潔龍、張哲豪,寫字小能手李思佳、莫佳燕……他們都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廣西柳州錦繡路小學五年級:曾巧藝

您正在瀏覽: 數學小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