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想徘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徘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明白,不是所有的跌落都叫失敗。 ————題記

  盛夏的酷熱仍在腦海,煩悶與失意令人不堪回首,我仍記得,上學期語文成績考的竟出人意料的差。

  我在盛夏的林中徘徊,家長的問責與老師的談話讓我跌入谷底。我失落的走着,太陽放射出的光芒,像熔岩燒灼着凄傷的心。我多麼想嚎叫!我怕成為別人眼中的瘋子。讓我在憂鬱中徘徊吧!

  樹葉的光影間,蟬兒仍不知趣的叫着,像刀割着我的心。我心中在咒罵著,你們在樹上不停歇的嘮叨,只能讓人更加厭煩!你們現在高高在上,可要是摔到地上,就只有垂死的份兒了!螞蟻會把你們瓜分,人會把你一腳踩扁!可憐蟲,跌落就是你的終結!

  我耳畔充盈着聒噪的“吱吱”聲,頭痛欲裂的我迫切地想找到一張長椅,讓樹蔭給我熱辣的心靈帶來些遮蔽。

  坐在長椅上,抬頭就能望見蟬兒隱約的幻影。我沒趣地看他們在樹葉后的“影子戲”。忽然,我看見一個影子迅疾閃過,一聲蟬的慘叫隨着他的身軀落下。我仔細一看,他被折了一條腿。我興奮看着,看他掙扎,似乎有了出氣同伴。我用木棍撥動它,讓他驚悚。了出乎意料,他借我的力翻過身,奮力振翅向樹上飛去,不見了。

  我呆住了,想起小思寫的《蟬》,“不管多短暫,他們都要釋放生命”。而我呢,為什麼不把自己的人生裝扮得更精彩呢?何必徘徊?跌落,再站起來!

  垂緌飲清露,流響出疏桐。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古人這樣稱讚它。

  我要伴着蟬,唱出火烈的人生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徘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