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凍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發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那時的我只有7歲,是一個外表文靜、內心調皮的小女孩。不過,有時候我調皮得還真夠離譜的,比如那次…… 

  那天,我一個人在家裡看動畫片——《貓和老鼠》,嘴裡含着棒棒糖,津津有味地享受着這美好時光。突然,想起爸爸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便靈機一動,一骨碌滾下床,關了電視機。我暗暗地想:趁着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得趕快把冰箱里的果凍給消滅掉,否則他們一回來,我就沒得吃了。 

  我穿着不合腳的拖鞋“撲通撲通”地往大廳奔去,搬了一個圓凳,往冰箱跟前一放,隨後踩上凳子,握住冰箱的拉柄,使勁一拉,琳琅滿目的美食便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急急忙忙地從小抽屜里取出一袋甜果凍,冰涼冰涼的。我剛要吃,一想:不對,吃東西要看生產日期和有效日期呀,這是《生活與勞動》里教過的。我看了一下果凍的包裝紙,呀!居然是1996年的,已經過期啦!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放棄了,0.000001秒之後,一條妙計誕生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鉛筆盒裡取出了修正液,輕輕一搖,裡面發出了“咕嚕咕嚕”的怪聲音,接着我把它摁在包裝紙上,一股雪白雪白的液體便涌了出來,不一會兒就徹底幹了,我用水筆在上面寫上了“有效期——9999年”。哈,這下有美味的甜果凍吃了!接着,我把所有包裝紙上的生產日期都進行了修改。 

  剝開包裝紙,一塊黃澄澄的果凍呈現在我面前,經我多年的經驗來判斷,這肯定是香橙味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狼吞虎咽地吃着,這可不是囫圇吞棗,那美滋滋的味兒還留在我的牙縫裡呢。我又剝開了一個,一塊綠油油的果凍呈現在面前,這是青蘋果味兒的,我將它塞到嘴裡,真是一口酸一口甜,酸酸甜甜就是我啊!哈哈!我上了癮,不一會兒,就把美味的果凍全消滅了。 

  …… 

  “啊呀,不對,肚子好痛,痛死了!我要去投訴!”我大叫。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焦急地對媽媽說:“媽媽快投訴他們,叫警察叔叔來救我啊!”媽媽一時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問:“投訴什麼啊?”我氣憤地說:“那個甜果凍公司害人!”“甜果凍?”媽媽說,“那甜果凍不早過期了嗎?”“沒有啊,那包裝紙上有效期是9999年!”媽媽看了看那些被我撕下來的包裝紙,又氣又急,無可奈何地送我去了醫院。 

  這就是我吃果凍的故事,怎麼樣,夠驚險的吧?

您正在瀏覽: 果凍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