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春對我們溫柔的呵護,在夜裡,抬頭望天,那種湛藍已不復存在,取而帶之的是漆黑的無邊無際天宇,是從天而降的冰涼.這實在讓我弄不清,暖暖的春與涼涼的夏,誰,才是我的真愛? 

  春夜裡追尋天空的眼淚,向著那璀璨的流蘇許願.可是,夏夜天空總是那麼明亮,它不會讓一顆星逝去,它把那些真誠的淚永永遠遠地封印在心中,不會外溢的情感,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院子里澄綠的一泓春水甘願做一面夏夜的青銅古鏡,夏夜如一位冰清玉潔的淑女,讓鏡子盡情倒映她的國色天香----儘管鏡子里只有和她一樣無窮無盡的神秘與憂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睡蓮卻總不在夏夜吐露芬芳,為什麼鍾愛迷人夏日的蟬兒卻在晚風襲來時不再為她鳴唱情歌?為什麼夏日的激情在夏夜卻蕩然無存了呢?是因為他們害怕夏夜的寂靜么?沒有誰回答,夏夜仍舊那麼深不可測. 

  我問不出結果,也不想再問.因為我知道,過不了多久,她也會和春一樣被我塞進破舊的時光箱子里,像扔一件雜物一樣.沒什麼理由,我在她面前就是這麼一個喜新厭舊的薄情郎,就像男女相愛一樣,雖是山盟海誓,可真正能愛多久呢?等我過膩了秋的濕潤,冬的嚴寒,春的溫暖,還會與她重溫舊情的.人生還長,過舒服些吧.沒有必要無奈,也沒有必要帶着無數疑問離開,等命運的輪盤轉過千百遍,一切還會重來,請耐心等待......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