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幕漸漸降了下來,她宛如將要盛開的黑色花蕾,含苞欲放,在那遙遠的天邊卻又似乎有一抹兩抹的橘紅色晚霞,而那輪火紅的落日也已經完全被那高聳的山所遮蓋,只有周圍的雲彩還微微泛着亮光。一切都是那麼恬靜美好。

  夏天的悶熱在現在已全無了,陣陣迎面來的涼風把一天的疲憊也吹之腦後。走到頂樓鳥瞰,市中心一片繁華盡收眼底,車子來來往往,好不熱鬧!而那蓉湖大橋更是鶴立雞群。那支撐橋的筆直的柱子直插雲霄,宛如倒插的鋼筆,盡情的吸着來自天空的藍黑“墨水”。再拉攏視線,一片小樹林呈現在眼前,和旁邊繁榮的市景,簡直是天壤之別。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公園,一陣風吹過帶來清新純凈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

  沒有幾分鐘,沒有任何徵兆,一場傾盆大雨如斷了線的珍珠般密集的雨水打着歡快的節拍落在公園裡,落在屋頂上,落在大橋上,把這座城市洗的一層不染,雨又漸漸小了,這不,還沒五分鐘又來了一場。正如蘇軾所說:“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這夏天的雨急來急去,帶走了灰塵,留下了乾淨,整個城市煥然一新,準備迎接着美好的明天!

  夏夜是那麼安詳,她不如春夜般生機勃勃,不如秋夜般天高雲淡,不如冬夜般銀裝素裹,但是她那麼的迷人,散發著獨有的魅力,讓我迷戀。

  江蘇無錫市五愛小學五年級:吳時爾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