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畢業考試的考場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畢業考試的考場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畢業考試,考場里安靜極了。監考老師把一張張考捲髮到我們手裡,又對我們講了考場紀律,同學們聽完就開始答題了。考場里只聽到“沙沙”的答卷聲,好緊張啊!

  我拿到試卷,看到題不難,便細細的算起來,一會兒我就把試卷答完了。這是我不禁長嘆了一口氣,心裡像參賽得勝歸來一樣高興。在演算過程中,我突然發現有一道題做錯了,頓時,我緊張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算呀算,那到題還是沒有算出來。看看錶,只剩10分鐘了。我急得不知怎麼辦才好。突然,想起老師講過的“假設法”,於是我用假設法算起來。靈,果然靈,難題一下子解開了。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下課鈴響了,我高高興興地交了卷,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城關小學五年級:1760945275

您正在瀏覽: 在畢業考試的考場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畢業考試的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