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心向黨,道德先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向黨,道德先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站在校園內參加學校舉行的升旗儀式,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和自豪,今天,我們能在這麼優美的校園讀書,是無數先烈用鮮血換來的,祖國培養我們不僅僅是要我們學到書本上的知識更要培養我們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人

  道德是一種文明的體現,媽媽說:“只有做一個有道德有思想的人,才能成為一名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老師也說:“作為在黨的哺育下成長起來的小學生,我們要從小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熱愛黨,堅決擁護黨的領導,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所以,我時刻準備為祖國的未來貢獻自已的力量,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在實踐中增強道德意識,因為往往是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中蘊含著道德的真諦。

  有一次,我到超市買東西,結賬時,計算機出現了問題。我購買的玩具的價格沒有出現在小票上,只需我付購買其它東西的錢,我毫不猶豫地對服務員提出來,服務員收取了我購買玩具的錢,走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開心,做一個誠實的人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感覺,

  在我居住的小區里,有時看到小朋友亂丟垃圾,我會告訴小朋友這樣做是不對的,要注意環境衛生,同時與小朋友一起將亂丟的垃圾檢起來丟到垃圾箱內。看到小區變得整潔乾淨,我心裡真高興。

  在家裡,要尊敬父母,在家中,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這也是一種道德的體現。

  道德,是一種美德,是一種財富,更是一種智慧。

  人們常說:道德是石,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火,點燃希望之燈;道德是燈,照亮人生之路;道德是路,引導人們走向燦爛輝煌。

  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每一個人都要自覺地做道德建設的宣傳者、實踐者,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四年級:聽那一陣風

您正在瀏覽: 童心向黨,道德先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向黨,道德先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