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心向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向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心向黨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這使我想起了今天我們去的大嶝島。 

  大嶝島,即大嶝島街道,位於福建省廈門市翔安區東南海面,與金門島最近距離僅1800米,面積13.2平方公里,下轄9個行政區,近2萬人。有東南沿海最純凈海域,水質、空氣質量符合國家環境一級標準,號稱“天然氧吧”,是國家白鷺自然保護區。 

  來到大嶝島,我們首先去了“國防教育園”,在講台上講話的是老革命班長許麗甘。當她講到在抗日戰爭的時候,敵人放炮彈過來,炮彈都炸在了她們的身邊,有一些同志為了打敗敵人,自己卻被敵人炮彈打中,壯烈犧牲了。這是她的眼眶都紅了,本來想控制自己的眼淚不流下來。可是她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眼淚“嘩嘩”的流下來,想潑水一樣。這時,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不禁的讚歎:多麼偉大呀!為了全中國人民的解放。為了有我們今天美好的生活。為了後代的繁殖,他卻黯然的犧牲了自己。這是多麼偉大的舉動呀!但是,這無情的雨卻在這時候無情的下着,這使我更加的傷感。 

  我最恨的不是那無情的雨,而是那些不珍惜現在用革命鮮血換出這美好時光的人,如果沒有共產黨有怎麼會有這美好時光呢?他們無私的奉獻着,這個日子應該屬於他們——共產黨。而他們卻在我們享受勝利之時,悄悄地離我們而去。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讓我們向黨向革命而學習吧!希望明天的火炬學校將會變得更加美好、繁榮充滿對黨的熱愛!讓我們努力奮鬥吧!讓火炬學校發揚得更輝煌! 

  在此,我宣誓:我絕不背叛共產黨,聽從黨的指揮努力開創新中國!宣誓人:邱煒寧。2011年4月23日。 

  童心向黨,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做起!

您正在瀏覽: 童心向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向黨 暫無評論